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托克旗运管分局组织学习“民营经济26条”

来源:鄂旗运管分局 杨谨睿  添加时间:2019-07-29 16:22

  为深刻领会“民营经济26条”精神实质,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7月23日,鄂托克旗运管分局组织召开《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市运管局关于宣传“民营经济26条”工作有关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落实措施,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研读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原文,该措施包括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六个方面、共26条具体措施,既从政策层面作了设计,又从落实层面明确了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为全旗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为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