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郝婷  添加时间:2019-07-30 16:37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各项政策,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的发展。7月26日,东胜区政府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2次集体会议,东胜区客运分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海东同志就《担当新使命,潜心图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若干措施的思考》进行专题讲座。会议主要强调了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要求,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会后分局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心感悟、用情贯彻,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