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传民营经济26条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工程监理所 杨燕芳  添加时间:2019-08-22 14:43

  为深入贯彻宣传自治区党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着力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近日,鄂尔多斯市公路工程监理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了内蒙古自治区制定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该措施包括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六个方面、共26条具体措施,既从政策层面作了设计,又从落实层面明确了责任。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宪法确定的一项基本经济制度,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按照宪法法律的要求,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民营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