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扫黑除恶专栏

贾宽一深入乌审旗伊旗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 李瑞  添加时间:2019-07-30 10:53    保存

  7月23日至24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宽一深入乌审旗、伊旗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市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纪检书记赵淑芳陪同调研督导。 

  贾宽一先后来到乌兰陶勒亥超限检测站、乌审旗工区、S215线、新街超限检测站、新街公路管理站,实地查看超限超载治理、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贾宽一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基层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构建设、宣传发动、线索排查、资金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贾宽一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工作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单位要提升政治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贾宽一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认真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宣传发动、线索排查及上报工作,管好自己的队伍,有力有效整治行业领域乱象,坚决打赢打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