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扫黑除恶专栏>营商环境优质服务月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优质服务月”活动阶段性总结的报告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0-11-09 10:40    保存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通知》(鄂府发【2020】67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营商环境优质服务月”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立即下发文件要求各旗区分局、中心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立即开展宣传活动,力求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现将近期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常态化开张道路运输市场巡查工作,建设良好的客运营商新环境;各旗区运管分局强化路面巡查力度,派出执法力量在路面巡查,对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行为及不文明经营行为集中进行整治,对出租汽车拒载、拒客、欺客、绕行、宰客;标志标识、车容车貌、车内卫生;是否使用文明用语,是否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不主动出具发票等,对驾驶员不规范行为进行现场纠正、教育,净化出租汽车经营环境。10月29日至11月5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1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3辆次,检查车辆255辆次。 

  二、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质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延伸了宣传工作的触角,扩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确保营商环境向好发展。本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6余次。 

  三、持续开展优质服务,文明驾驶活动。本周对辖区5家出租公司,2家客运企业,2045名驾驶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全面提升客运市场服务质量。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