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头条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云冬梅  添加时间:2024-02-05 16:55    保存

  1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市交通运输系统、市社科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瑞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案为戒,认清反腐形势。时刻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廉洁奉公,坚守拒腐初心。坚定信仰,做到心忠于党;秉公用权,做到肩负其责;牢记宗旨,做到身躬为民。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防腐堤坝。牵稳管党治党的“牛鼻子”,擦亮作风建设的“晴雨表”,拉起“三不腐”方针的“警戒线”。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三)》,以“敲重锤、鸣警钟、治未病”的方式,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