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通知通告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旅客运输行政许可受理的公示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3-03-14 17:15    保存

  近期,我中心依法受理部分道路客运企业新增、扩大经营范围、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班线新开、延续及变更的行政许可事项(详见附件)。我中心于2023年月日正式受理所提出的申请。现经我中心初步核查申请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如有不同意见或者建议的,请将意见或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客运出租科(同时将反馈意见扫描件发送至1655445813@qq.com)。反馈意见应以企业或独立法人为单位,以企业为单位的加盖企业公章及联系方式,以独立法人为单位的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核实。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16日

  公示后无异议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程序。

  附件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客运班线经营汇总表及包车客运企业申请事项汇总表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CBD-T2-1319室

  电话(传真):18204774256 

  电子邮箱:1655445813@qq.com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4日

附件:
客运班线经营汇总表及包车客运企业申请事项汇总表2023.xls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