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通知通告

2023年鄂尔多斯马拉松交通运输保障公告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3-05-26 16:27    保存

 

  根据赛事组委会需求,为方便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按时前往起点集结、疏散,决定在5月27日比赛当天,根据道路封闭情况临时调整公交线路,同时开通马拉松临时公交专线保障参赛人员交通出行需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5月27日比赛当日,凡参赛运动员可凭所发放的运动号码布或赛事手环实物免费乘坐中心城区所有公交线路。 

  二、由东胜区前往康巴什城区的运动员,可在东胜城区321路、322路公交站点乘坐该两条线路前往康巴什区,车辆将统一在康城名苑小区南门集散伊旗方向前往康巴什城区的运动员专线车辆伊旗党政大楼广场到康城名苑小区南门集散为不影响运动员参赛,建议乘车运动员27日上午或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交通堵塞延误参赛(14:00后乘车有可能误赛)。(车辆加密时段11点-13:30分,返程18:00—20:00)。根据客流量的增加,随时增派车辆,保障运输任务。 

  三、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可在乌兰木伦湖区客运站停车点或乌仁都西路与湖滨路交叉路口乘车点乘坐赛事专车返回东胜,或可在康城名苑小区南门乘坐321路、322路返回东胜;伊旗方向专线车辆由萨拉乌苏路与乌日力格街交叉口发往伊旗党政大楼广场。各专班车辆运行时间将延长至24:00。 

  四、按照赛事道路管制时段,所有线路调整将在5月27日1200后陆续按封路情况开展,具体公交保障线路及常规公交线路调整安排如下: 

  运动员赛事保障线路: 

  方式1.专车专线 

  东胜方向:由乌兰木伦湖区客运站停车点或乌仁都西路与湖滨路交叉路口乘车点集中往东胜汽车客运总站,点对点运行,发车时间间隔10分钟或按运动员的人流量客满即走,运行时间末班车延长至24:00; 

  伊旗方向:由萨拉乌苏路与乌日力格街交叉口停车点集中往伊旗党政大楼广场,点对点运行,发车时间间隔10分钟或按运动员的人流量客满即走,运行时间末班车延长至24:00 

  方式2.常规公交补充 

  东胜方向:在康城名苑小区南门站点乘坐321路、322路返回东胜,行车间隔10分钟,衔接夜班公交至22:30; 

  五、在康巴什乐康吧、中国石油康巴什乌兰木伦街加油站周边组织80辆(按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巡游出租车保障参赛人员返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