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绿通政策再学习 收费业务促提升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魏乐乐  添加时间:2023-02-02 11:30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贯彻落实到位,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三所于1月31日上午组织在所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绿通专项培训学习。

  一是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高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明确减免范围,让大家熟悉掌握绿色通道免费政策,切实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二是强调要规范查验流程,严格执行“绿通”车辆的查验流程,做到每车必查,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查验并拍照上传。三是要转变服务理念,在熟悉掌握减免政策的前提下,提升收费员的政策解释能力,避免发生争议,造成社会舆论,以文明优质的服务赢得司乘人员的理解,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培训活动,使大家对“绿色通道”车辆查验判断有更为明确、统一、规范的标准认定,能够有效避免争议,确保“绿色通道”政策严格规范实施,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