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 田雪  添加时间:2023-03-08 16:54    保存

 

  3月6日下午,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国道210至博众物流园区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主持,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林草局、国道210至博众物流园区公路建设项目办及两家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国道210至博众物流园区公路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开工准备情况、施工计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自然资源局、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针对项目临时用地、依法补偿等问题,详细说明了申报所需材料、审批流程及其他注意的事项,并公布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便能在建设单位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给予全流程帮助。

  会议指出,项目办及建设施工单位要根据建设施工方案,做好临时用地的选址、申报和后期复垦工作,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相关问题,应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同时保障当地村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会议强调,区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会始终秉持着“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就到”的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单位营造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携手推进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康巴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