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东胜区第三大队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添加时间:2023-04-24 16:06    保存

  按照支队工作要求,让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提升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执法水平、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东胜区三大队高度重视该项工作。

  “4.15”国家安全日,大队根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利用管辖道路沿线的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标语”。

  下一步加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介以及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送法进企业、管辖道路沿线的LED显示屏循环滚动等方式,结合各种宣传月、宣传周、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同时要积极向各类刊物和媒体投稿,大力宣传和展示交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经验及成效,不断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