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质监中心积极开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3-04-24 16:14    保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为深入推进鄂尔多斯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连日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法治化,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主题宣传活动,最大限度提高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全市人民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度。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中心利用“4.15”国家安全日,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线,积极组织宣传队伍,在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广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份,在8楼电子大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及视频,悬挂宣传条幅1幅,设置宣传展板3块。 

  下一步,质监中心将持续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法治化,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良好氛围,着重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群众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