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深化法治宣传 助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九所 冯月迪  添加时间:2023-05-15 15:36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社会知晓度和广泛参与度,助力法治建设取得实质成效。5月9日,在副所长崔佳璐带领下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九所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为过往司乘发放了宣传手册,深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法规。积极营造法治政府建设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鼓励群众做法治政府建设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为培养法治公民、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二收费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标语,增强广大群众对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加入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中。 

  此次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法治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创建的良好氛围。今后,九所继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