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民法典宣传月|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梁煦婕  添加时间:2023-05-19 08:39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聚焦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目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民法典宣传月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在CBD政务服务广场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答题互动,抽取奖品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如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引导群众更好地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做到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落实普法责任,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