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专题专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领导干部讲党课“止渴”更“解渴”

来源:市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 孙锦华  添加时间:2023-04-27 10:34    保存

  领导干部讲党课,是我们党的一项光荣传统。近日,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挨昌在质监中心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一次对民族工作的深刻学习,也是一堂锤炼党性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理念跃升的精神洗礼,对全体干部职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模范自治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中,秦挨昌重点从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任务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秦挨昌要求质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为重要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实施主题宣讲工程,成立宣讲队伍,常态化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二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梳理总结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其转化为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