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质监局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郑雪峰 添加时间:2020-01-08

  16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扎实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武装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关心关爱融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法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更好推动新时代交通建设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