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就是命令 临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 来源:乌审旗运管分局 王浩、苏雅拉图 添加时间:2020-02-14

  “党旗飘、战疫情、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乌审旗运管分局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近日,乌审旗运管分局在嘎鲁图镇鑫泰小区出口防控点与检察院、教育局、独贵龙社区等部门联合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夯实组织根基,筑牢战斗堡垒,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防控点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市、旗两级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对小区的临时管制措施,通过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有力的过硬支部,把党员打造成能征善战的过硬队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防疫一线的“战士”鼓舞了士气。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