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路桥处各党支部积极捐款献爱心 勠力同心战疫情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3-06

  为积极响应直机关工委号召,市路桥处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市路桥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系统党员积极响应、自觉奉献爱心。此次捐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微信、现金等多种渠道接受捐赠,并对所收捐款如数上缴市直机关工委。截至35日,处机关党支部捐款3900元;十二连城党支部捐款1300元;王爱召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400元;解放滩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100元;中和西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100元;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900元;吉日格朗图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300元;呼和木独收费所党支部捐款1300元;监控中心党支部捐款1300元,共计14600元。 

  每一笔捐款都是职工的一颗爱心,颗颗爱心汇聚为战“疫”的暖流与希望。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市路桥处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逆流而上、冲锋在前,用奉献与坚守谱写了一曲曲动人赞歌,大家以责任履行担当,践行着党旗下的铮铮誓言。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