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捐款”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蔺相文 添加时间:2020-03-11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良好传统,2020310日,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捐款”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首先学习传达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职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工青妇委员通报全国疫情情况,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办公室疫情防控措施》视频,要求市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 

  支部副书记汇报市局机关党员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情况。34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王水云同志带头捐款,党组成员丁海平、张平、贾宽一、秦挨昌同志分别捐款;35日,市局机关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捐款,目前机关34名党员踊跃捐款,共收款项14800元。主题日活动中,未捐款的党员同志积极在现场或者通过微信进行了捐款。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市交通局党组和市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在自愿的前提下向战斗在一线抗疫工作者捐款,贡献“鄂尔多斯交通人”的一己之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抗疫捐款”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精心组织筹划,压缩会议时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