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共产党员带头推动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作者: 来源: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 王晶 添加时间:2020-03-25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丝毫不放松警惕,全体干部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为全力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每一位党员干部挺身逆行、奋勇向前。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倡导文明新风的带头人、先行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深刻理解维护生物安全和生态安全、防范重大公共卫生风险的重大意义,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在践行新风尚的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倡导文明新风、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每位共产党员都是参与者、引领者,而不能做局外人、旁观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