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王媛 添加时间:2020-11-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邀请市委党校袁磊教授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海平主持会议,系统在家县处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旗区运管分局、公路管理工区和沿黄高速公路各收费所设立分会场。 

  袁磊教授的讲座全面准确、联系实际,在两个多小时的讲授过程中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重点突出、极具针对性,让现场聆听的干部深受启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领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鄂尔多斯交通人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勇向前,不负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使命,采取切实举措,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