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作者: 来源: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添加时间:2020-12-2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12月24日,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主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掌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牢记纪律和规矩,坚守原则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加强学习,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公路养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