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新年慰问为党支部建设增活力

作者: 来源: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 曹海燕 添加时间:2021-01-07

  1月6日,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副调研员王琪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新吉乐图、市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一行,来到杭锦旗工区苏台庙管理站对杭锦旗工区党支部表示慰问。工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武海云及全体在职党员共计二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慰问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伏兰芳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党员们各自的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党员诚挚的问候以及新年美好的祝愿。针对公路养护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遇到的困难工区存在养护线路多里程长的特点强调党支部应该发挥力量,在管理站与收费所之间成立联合党支部,为基层党员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机关服务基层作用。 

  陈龙在谈到基层党支部目前发展现状时,强调公路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圆满收官,“十四五”时期全面擎画。公路养护人要创新思想,用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要牢记使命,做到反躬自省,时刻牢记立足岗位,履行义务,各位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发挥榜样力量。会后又参观了管理站各类大型养护机械,并对融雪剂的储备量做了了解,指出应对极端天气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定要做好冬季春节期间的公路保畅工作。 

  座谈会上所有党员在感动之余又提升了思想认识,在学习同时又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互相交流思想,增强了支部与基层联动作用,为今后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公路事业任重而道远,杭锦旗工区将在2021年展现更大责任和更大作为,为实现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把公路养护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