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运管局机关党委慰问鄂旗运管分局贫困老党员

作者: 来源:鄂托克旗运管分局 杨谨睿 添加时间:2021-02-02

  临近春节,市运管局副局长冯立新、市运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红梅赴鄂旗运管分局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分局党支部书记张伊海陪同。 

  在老党员梁启善家中,冯立新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梁启善老同志脸上浮现起暖心的笑容,自豪向大家讲述着他年轻时如何跟大伙同心协力迈过在运管事业发展道路上的坎坎坷坷,对如今运管事业发展如此灿烂辉煌他感到无比感动与欣慰。 

  冯立新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医疗补助、日常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帮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运管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