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蔺相文 添加时间:2021-03-04

  2021年3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机关党支部支委会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机关党支部和支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剖析,其他支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海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做出点评,他对此次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特别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逐项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丁海平同志为机关党员讲授“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的党课,从理论追溯到党史梳理,启迪党员干部的初心,坚定牢记使命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