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十二连城收费所党支部开展加强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十二连城收费所 曹稼炜 添加时间:2021-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语教学改革和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民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十二连城收费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任贵荣同志主持,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杨冠军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加强改进民族工作和双语教学改革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为重点,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抓手,着力查找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自我批评时敢于抛开面子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勇于直指他人身上的问题,使党员之间相互听到了真心话、找准了个人的问题并取得了共识切实做到了触动思想、实事求是、增进团结,起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作用。 

  市路桥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杨冠军同志在点评中对十二连城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要求一是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多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多为职工着想,多和职工谈心以保障职工能心情舒畅,高效完成工作。是深化落实营商环境综合行动方案提升交通基础设施,优化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创造者”的理念深入人心。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到来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了全民脱贫,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也是双喜临门,要在这个重要时期,更加做好党务工作群众工作。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知党规、严党纪,做好日常宣传工作,营造学习氛围,为日后的工作增加动力和力量。五对于最强党支部建设,应该是全方位的,要将所有职工带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议最后任贵荣同志做总结发言,表态十二连城收费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族工作,推动全体职工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团结政策,带头做好民族团结的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