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严把“三关口” 市路桥处机关党支部高质量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1-03-18

  为确保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市路桥处机关党支部严把组织生活会会前、会中、会后三个“关口”,于3月17日组织开展了“加强民族工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路桥处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艳飞主持。 

  会前严密安排部署,前期在处机关党支部范围内普遍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会议流程组织到位,会上,党支部书记徐艳飞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主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以小组的形式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目的。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确定优秀党员8名。 

  市路桥处副处长杨冠军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评价,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问题不回避,说短处不掩饰。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加强党员身份感、组织荣誉感,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担当作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深度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打造“活力型”党组织,助力征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