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托克前旗运管分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鄂托克前旗分局 吴烁 添加时间:2021-03-30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近日,鄂托克前旗运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 

  首先,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局党支部书记杜凌云在会上作了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切实激发了干部职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的热情让我们紧紧跟着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