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马利青 添加时间:2021-09-09

    9月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奇玉忠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利青主持,第二党支部31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会议选举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共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上,全体党员本着以民主、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陶红兵、张凤明、马利青3名同志为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奇玉忠同志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第二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加强宣传引导,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以建设“最强党支部”为目标,发挥党建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扬成绩,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陶红兵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中心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真正做好表率,敢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