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四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四所 吴昊 添加时间:2021-09-16

  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距离感受革命传统,9月13日,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四所党支部赴包头市红色教育革命基地王若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感受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作出庄严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感受了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对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教育和引导大家铭记党的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