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及党的二十大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董必丞 添加时间:2023-03-24

  春风浩荡中,2023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这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3月22日,按照学习计划安排,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全国两会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利用“人民学习·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了学习,课程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

  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进行解读,帮助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准确把握最新工作重点,更好服务保障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书写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根据交通系统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第一抓手,不断地探索学习新模式,从而构建了“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网络+平台”的全方位学习矩阵,致力于把高质量的教育覆盖到各级层党组织,把理论学习从党员干部延伸到普通职工,让有形阵地占领无形阵地,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和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