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旗交通运输局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白秋园 添加时间:2020-03-17

  根据旗直机关工委《工作通知》精神,近日,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所辖三个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员表示,虽在不同的岗位,但一定会认真值守,勇于体现积极参与、勇担党员责任的先锋精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 

  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均提出捐款倡议,倡导党员干部根据实际情况表达爱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谋反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干部接到捐款倡议后,踊跃参与,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各支部党员共捐款10650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在防疫决战之际,以这样一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