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苏台庙收费所成立临时党支部

作者: 来源:苏台庙收费所 边璐 添加时间:2020-08-13

  根据《中共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机关委员会关于苏台庙收费所筹备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鄂路桥机党发〔2020〕42号)文件精神,苏台庙收费所于7月份成立临时党支部,李伟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武利峰同志、孟雄同志为党支部委员,随后在8月6日组织开展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伟明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党支部作为收费站的领导和管理机构,应发挥其引领带头作用,坚持实事求是、求证务实得民心办民事,在日常的工作管理中做出正确决策,为党支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党建主体责任具体化、党内生活正常化,努力打造基层党建新阵地。结合我所自身特色,找不足、补短板,制定适合我所管理和发展的方案,更好、更快推动收费站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