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路政支队开展“倡导文明就餐,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路政管理支队​  方序 添加时间:2020-09-11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近日,路政支队开展“倡导文明就餐,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支队党支部针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展开广泛讨论,将厉行勤俭节约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从小处着手、从日常抓起,身体力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副支队长折鑫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要积极参与“光盘行动”我先行的倡议,发扬艰苦朴素,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在个人用餐上,科学点餐,践行光盘行动;在家庭聚会上,杜绝奢侈,树立良好家风;在朋友聚会上,远离攀比,提倡淡泊简朴;本着厉行节约,减少浪费的原则。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争做先行者、践行者、倡导者与传承者,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