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机关支部召开《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9-15

  根据《2020年度市路桥处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方案》,9月11日下午,市路桥处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路桥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于成婕主持会议,市路桥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处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职工代表白雪、李跃通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徐艳飞领学了《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函》等近期安全方面的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讲政治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意见》原文,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意见》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