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张莉 添加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CBD-T2-901会议室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奇玉忠和纪检书记赵淑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19年1月份中宣部“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局机关党支部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推广,实现了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 

  为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局机关党支部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十五名的党员干部职工予以表彰和奖励,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为榜样,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今后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工作当作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动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汲取政治营养和理论知识,不断掀起学习“学习强国”比、学、赶、帮、超的新风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