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主题党日观看《紧急救援》

作者: 来源: 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 高小艳 添加时间:2020-12-29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12月23日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鄂托克前旗星河影城观看电影《紧急救援》,以此形式弘扬英勇人物铭记不顾自身安危的救援精神。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我国辽阔的海域上,就有这样一种职业,救援就是他们的使命。哪里有风浪,哪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他们全天24小时待命,只要一接到命令,就立即出发,为14亿国民海上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就是中国救捞人!电影《紧急救援》讲述的就是在我国辽阔的海域上有这样一群可爱的救捞队员,海上救援环境复杂,面对危险也会害怕,但当他们面对救援任务时,却能做到“最先到达灾难现场,最后一个撤离”,他们为拯救海上生命而存在,他们以血肉之躯对抗惊涛骇浪,他们把生的机会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他们是海上守护神。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震撼的场景,消防员不怕死敢拼的精神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观影《紧急救援》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救捞队员敢为人先的勇气,他们发扬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激发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要学习消防员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检测站公路管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