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1-01-04

  12月30日,市路桥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及运营工作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市路桥处领导班子全体、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昇《调度会讲话提纲》及《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近期重点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刻汲取日前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训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公车封存工作,严禁职工聚餐、使用公款吃喝,不断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严禁出现脱岗、酒后上岗等违规违纪现象,确保务实勤俭、文明过节。 

  会议强调各收费所、监控中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无必要不出行,无必要不聚餐。工作上再落实,提前做好3个月的物资储备工作,督促一线职工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消杀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妥有序、科学推进收费人员、通勤车司机、厨师等一线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职工管理,制定疫情防控各类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值守,将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全面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加强机电设备维修维护,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严格执行预防和预警程序,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