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

作者: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张小娟 添加时间:2021-01-1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推进,推动全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1月415日,市公路管开展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由各考核组分组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考核组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党支部主要工作及成效,重点围绕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发展机制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最强党支部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 

  各考核组在述职评议强调,支部书记一定要准确认识到肩负思想政治领导作用,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团结凝聚激励作用,在工作中要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铸坦途、保畅通”党建品牌为依托,切实抓好党员示范路创建工作,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要创新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式,提升抓党建工作的实效。注重发挥“三会一课”这个总抓手,用心谋划,创新思路,创新做法,提高实效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