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情暖新春 市地方海事局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 黄雷 添加时间:2021-01-25

  春节将至,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市地方海事局领导班子的心头。1月21至22日,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李雄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领导,辛苦了!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老干部家中,局长李雄与他们促膝而谈,忆往昔、话今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在水上交通建设、改革和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佩。同时简要介绍了我局的发展现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和面对面的谈心交流,我们与老干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老干部们身上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年轻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地探索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