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武憬荣、白秋园 添加时间:2021-02-02

  21日,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主持会议,准格尔旗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集中座谈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代表党组《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查摆问题深、研究整改措施,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准格尔旗第四督导组乔凤忠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谈了三点感受:第一点感受,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第二点感受,深查细照、整改明确。第三点感受,相互批评、严肃认真。     

  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报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明确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方案。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