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达拉特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议(扩大)及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交通运输 乔晓冬 添加时间:2021-02-09

  2021年2月7日,根据旗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法规专题学习的要求,中共达拉特旗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议(扩大)及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精神内容,系统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学习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并就学习内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已在2021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对各个领域营商环境职责分工、改革方向做了明确规定,在以后的营商环境改革中有法可依,有章可循。领导干部要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党员干部要自主学、主动学,在每周的集中学习上分章学,真正学通读懂内涵,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转变成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切实提高工作整改实效。 

  最后,所有参会同志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了解、认识和理解,为做好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