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武憬荣、白秋园 添加时间:2021-02-09

  根据《中共准格尔旗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准党组通字〔2021〕4号)文件要求,2月5日,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刘欢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族工作的认识。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党员素质提升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光大。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刘欢同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组织认真、紧扣主题,专题学习到位,思想动员到位,开展批评深度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这一主题,本着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的规格,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每位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职责,深入查摆,真正做到了扎实规范,成效明显、触动思想、触及心灵。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