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学党史 悟思想 王爱召收费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王爱召收费所 王涛 添加时间:2021-02-25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号召,王爱召收费所于2月22日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支部书记刘兴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是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好了思想上和干部上的准备,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通过视频使党员干部们感受先辈们的伟岸身躯,重温令人难忘的历史时刻,铭记先辈们的无私付出,始终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这一环节再次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心、荣誉感,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的使命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深刻领悟党的思想,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要加强党史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增强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