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路管理局 马利青 添加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运用“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3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大会,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学习中成绩突出的党员授予“学习之星”称号并进行奖励。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平台推广应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积极组织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会上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状,获奖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员职工在“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里,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同时也体验了学习的快乐。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学习状态,不断践行新思想、新知识,用来指导今后的学习与实践。 

  下一步,支部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继续以“学习强国”为引领,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力,以学习促提升,推动并指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