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21-03-30

  3月26日星期五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牛俊雁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李正波领读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副董事长王建华领读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牛建雄在市直国资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永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守初心,重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学在先。这次学习非常“解渴”,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参会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