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12328出行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12328出行服务中心 边鑫 添加时间: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全过程近日,12328出行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讲党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副书记白云深刻阐述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重要意义,随后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为题,为大家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讲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从党史到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获益匪浅、倍感振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做了预热准备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亦将此为号角,立足实际,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