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深入基层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作者: 来源: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五所 王淑瑾 添加时间:2021-09-09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风肃纪,关系民心所向。9月8日,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冠军赴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五所、维修监控所讲授了主题为《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的廉政党课,第五所、维修监控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学习。 

  杨冠军强调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个国家民心是政治,正风肃纪反腐,关系民心所向,第五所、维修监控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纪律意识、政治意识确保征收工作不走形式化、官僚化,全力做到保畅通、收好费、服好务,促进业务工作水平适应改革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反腐思想防线增强征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讲授,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用切实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坚决反对腐败,不断提高政治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