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三个聚焦” 助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落地生根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 孙锦华 添加时间:2023-03-06

  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连日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通过三个聚焦,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思践悟,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聚焦上下联动,抓好统筹安排。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通知》要求,质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内容列入2023年党支部学习计划,列出学习重点内容,在党员学习会上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学习,推动学习走实、走深、走心,在全中心形成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确保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高起点、高标准。

  聚焦丰富载体,纵深开展学习。坚持与线上线下相结合、与廉洁文化相结合,质监中心党支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进行线上个人学习;通过配发学习资料、研讨交流、专题测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浓厚“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氛围,着力强化党员干部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鼓励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创新工作方式,积极营造崇德尚廉、激浊扬清、向正向善的良好氛围。

  聚焦学用结合,确保提质增效。质监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贯穿于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开展工作,近期,质监中心为S24兴巴高速做了一次全面“体检”,通过检测,提升道路病害的识别效率,为路况分析、科学编制养护计划、迅速开展路面养护维修以及实施预防性养护工程等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数据支撑,切实有效保障公众出行的安全。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质监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着力强化党员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夯实队伍基础,贡献质监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