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当前 我要入党”准旗运管二分局6份入党申请书表决心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旗第二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0-03-05

  在大疫面前,我看到了党的领导和强大的凝聚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形成了全国上下大联防、生死时速大驰援的现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选择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把参加此次战作为检验入党初心的试金石,表达了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 

  截至目前,准旗运管二分局共收到6份“入党申请书”。这不仅仅是一份份入党申请,这一声声誓言,是一份敢于奉献的宣言,更是一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他们中有疫情期间高速路口防疫执勤人员,有路面巡查人员,有办公室信息报送人员,更有40多岁的“老将”,他们用这6份入党申请书作为回答,响应党的号召,一份份入党申请书彰显着他们的担当,践行着他们的初心使命。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40多岁的“老将”石建军主动申请去疫情防控一线,理由很简单,因为信念所在,心之所向,他说“此次疫情,一个个党员干部坚守防控一线的事迹,一句句我是党员我先上,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战胜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党组织的力量,深深感召着我,再次郑重的提交入党申请书,身为老运管人,更是要起带头作用,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共产党员的率先垂范感染着石建军,石建军的积极进取影响着身边人。组织的号召让大家积极凝聚,运管人的担当让组织愈发强大,分局此次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职工占全体职工总人数的19%,这是一支年富力强的战队,越是危难时刻,越能锤炼党性、叩问初心、践行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职工以逆行而上、扎实工作的忠诚和担当,以对党的信仰和信念,与一线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壁垒!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